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亚洲洁能资本与伟速达中国启动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合作

日期:2017-01-1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0
12: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洲洁能资本 屋顶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缩写“ACC”)对外宣布公司已经与伟速达(中国)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VAST China,缩写“VAST”)正式签署一项1.15兆瓦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和能源服务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亚洲洁能资本将为伟速达位于江苏太仓的生产基地提供集光伏发电项目全额投资、系统设计、工程建设、以及长期运营维护为一体的一站式能源服务。

亚洲洁能资本与伟速达中国启动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合作

光伏发电系统产生的绿色电能将以低于当地电网电价的协议价格出售给伟速达太仓工厂,用户无需任何前期投资,且将持续降低用能成本。

除了降低运营成本带来的经济效益,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所产生的环境效益同样显著。相比传统的燃煤电站,ACC 光伏发电系统在全寿命周期内所减少的碳排放总量约22,325吨;相当于减少使用汽油1260万升。

“我们很荣幸成为伟速达的长期能源战略合作伙伴。”ACC首席执行官唐瀚文先生 (Mr. Thomas Lapham) 表示:“伟速达致力于向汽车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及服务,其在全球拥有多家制造工厂。太仓项目是 ACC 与伟速达合作的第一站,我们希望通过太仓项目的示范作用,将这一合作模式推广到伟速达其它项目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