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阳光电源将向日本200MW光伏电站供应逆变器

日期:2017-01-1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10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逆变器市场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将向Blue Capital Management位于日本的200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供应逆变器,其将继续扩大中国以外的海外市场。

全球逆变器市场的竞争持续发酵,企业努力满足日益精确的项目规格,并证明其变频器解决方案具有效率和价值。中国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在2017年获得日本200MW光伏逆变器供应协议。

阳光电源与日本项目开发商Blue Capital Management签署该协议,向其供应SG2000中央逆变器。 此公用事业规模项目为200兆瓦,并将在未来三年内完成。

阳光电源的SG2000逆变器具有集装箱式设计,可以访问所有组件,而无需实际进入集装箱,使维护更加简单。Blue Capital Management对能与这样的合作伙伴合作表示满意。

阳光电源将很乐意选择这一供应协议,Blue Capital Management旨在在未来几年扩大其光伏组合,目标是要建立500MW光伏电站。阳光电源目前正在与华为和德国SMA技术公司合作,以在逆变器制造市场占据统治地位,每家公司都专注于不同的产品,以赢取项目开发商。

阳光电源教授曹仁贤总裁评论表示:“阳光电源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市场提供绿色有效能源。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日本合作伙伴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