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正信光电荣获“电站卓越服务商”与“分布式贡献”两项大奖

日期:2017-01-09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09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行业 光伏企业 正信光电 太阳能企业

1月6日,在江苏常州举行的“2016年中国光伏行业年会暨第四届中国光伏行业年度颁奖典礼”上,国内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正信光电凭借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卓越表现以及在项目开拓领域的完善服务一举斩获“电站卓越服务商”与“分布式贡献”两项大奖。该公司家庭光伏电站销售总监洪家劲也受邀出席了此次年会,并以“模式决定未来——户用分布式商业模式大探讨”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作为光伏产业高端年度盛会,由pvp365光伏电站网主办的2016年中国光伏行业年会特别邀请了近40位行业大佬齐聚西太湖,共同把脉2017年产业发展最新风向,并为携手推进产业链上下游整合建言献策。同时,已成功举办3届的年度颁奖典礼也作为今年的压轴活动为本届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主办方表示,颁奖典礼旨在表彰上一年度中国光伏行业及电站领域的优秀商业成就、经营成果、优秀产品及领先技术,展示行业发展的强劲实力,树立行业榜样。而历时2个多月的详尽调研与严苛审核后,正信光电最终在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电站卓越服务商”与“分布式贡献”两项大奖。

近年来,正信光电立足尖端制造技术与丰富的项目开发优势,结合“十三五”时期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大方向,提出加速布局下游电站开发战略目标,并通过持续优化的光伏技术与高效可靠的项目团队,成功在全国各地打造出了众多高品质光伏电站项目。其中,仅国内电站项目装机量已逾500MW,包括云南昆明40MW光伏电站、青海海南州24MW光伏电站、江苏金坛5.2MW分布式屋顶项目与河南平顶山3.6MW屋顶项目等。

洪家劲表示:“2016年是正信光电满载荣誉的一年,无论是持续增长的组件出货量,还是以‘正信小宝’为突破口在户用光伏电站项目开发上取得的丰硕成果,我们都成功踏上了一层新的台阶。而此次荣获电站卓越服务商与分布式贡献两项大奖是对我们所取得成就的再一次肯定与赞扬。2017年,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分布式项目领域的开发,并打破现有的标准化模式,结合互联网产业模式,进一步扩大用户的粘性的同时,加快降低终端市场的开发成本,以创新大胆的步伐致力于占有更有的市场份额,并为广大客户创造巨大的价值与丰厚的收益。”

关于正信光电

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是业内全面涉足组件制造、电站开发与运维与EPC服务的光伏引领者之一。通过引进国际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人均产量成功突破5MW,在保证组件产品高效可靠品质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组件成本。近年来,正信光电积极顺应产业趋势,大力部署下游电站项目开发领域,凭借专业完善的服务,长期位于彭博新能源评定的一线光伏企业行列,并在2016年成功晋升为新三板上市的最大光伏发电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