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科士达荣获2016十大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奖项

日期:2017-01-09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09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分布式光伏 太阳能企业

时近岁末,由国际能源网发起主办的“2016年中国好光伏”品牌网络年度盛典于12月28日下午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办,在2016年年度最后一场光伏行业盛典上,作为在中国领先的新能源及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1993年的深圳科士达凭借23年电力电子行业的生产、研发经验,和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线(光伏逆变器、智能汇流箱、储能、监控等)的优秀业绩与良好口碑,荣获“2016年十大光伏逆变器供应商”荣誉称号。

在近日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官网发布2017年光伏上网电价方案通知上明确,2017年1月1日之后,一类至三类资源区新建光伏电站的标杆上网电价分别调整为每千瓦时0.65元、0.75元、0.85元,比2016年电价每千瓦时下调0.15元、0.13元、0.13元。此外,为继续鼓励分布式光伏发展,规定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标准不作调整。

在此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大背景之下,科士达全面布局分布式光伏发电逆变器产品,在业界率先推出1500V系统单机容量为100KW的组串式逆变器,逆变器输入采用6路MPPT输入,接入1500V系统,输出电压800V,支持1.2倍超配。这款逆变器提供的解决方案较目前主流的1000V系统,可以显著降低系统成本,提升系统发电效率,可整体降低分布式电站的度电成本,将为我国分布式光伏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