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中环股份拟投67.21亿设单晶硅材料厂

日期:2017-01-05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05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股份 单晶硅 光伏发电 光伏生产设备

单晶硅太阳能产品的转换效率与稳定度较多晶硅产品佳,虽然价格较为昂贵,但较好的发电表现使单晶太阳能材料发展的潜力旺盛。据此,中环股份拟投资太阳能用单晶硅材料工程,加上单晶切片厂,总投资额预计将超过60亿元人民币。

中环股份于1月4日发表公告,考量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并掌握太阳能用单晶硅材料的市场机会,预计透过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来投资建设“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和超薄高效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切片产业化工程四期项目”,预计将投资67.21亿元人民币,建设期3.5年。

中环股份拥有多晶硅到硅片端的太阳能上游事业,在单晶材料、钻石线切硅片等领域均有布局。中环股份表示,本次投资将能进一步发挥公司在太阳能硅片领域的优势,并藉著单晶产能的扩充来加强获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