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16年Q3欧洲光伏市场装机量为1.56GW 下滑10%

日期:2017-01-05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05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光伏容量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SolarPower Europe2016年第三季度光伏市场最新报告显示,6月至9月份欧洲新增光伏容量为1.56GW。

这比2015年同季度的1.73GW新增太阳能光伏发电容量减少约10%。

在今年前9个月,欧洲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5.3GW,比去年同期的6.5GW下降约18%。

英国光伏需求量迅速下降

据SolarPower Europe表示,欧洲光伏市场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英国削减小型光伏项目上网电价补贴之后,光伏需求量下降。在2016年第一季度截止之后,结束对大型太阳能发电厂的支持计划。

虽然在2015年英国装机量为4.1GW,但2016年前9个月,电网新增约1.5GW,主要得益于第一季度的装机量。

在几个欧洲市场,太阳能发电需求有所改善,但由于其政治局势和强有力的保护主义措施,欧洲最强劲的市场之一土耳其的未来发展很难预测。

如果2016年第四季度的发展情况与上一年相似,总需求量将在7.1GW左右,将比2015年8.6GW新增太阳能发电量减少17%。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