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村民3个月赚3000元

日期:2017-01-0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03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多晶硅 光伏组件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不仅自家用电免费,用不完的电还能卖钱。近悉,国网襄阳公司客服襄城分中心贴心服务,为襄城区卧龙镇中街居民王玉超家办理光伏发电项目,使得该居民3个月净赚2976.83元。

由于近年来国家扶持光伏发电政策,王玉超详细调研后决定申办光伏发电项目。然而,家人和村民起初并不认同。

国网襄阳公司客服襄城分中心得知后,主动上门服务,为他开辟了“绿色通道”,组织专业人员现场跟踪解决问题,对工程建设、后续运维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了解,该户项目利用220㎡的屋顶面积,安装80块多晶硅光伏组件,运营模式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9至11月试运行,已发电4137度,预计年发电量达1.2万度,是卧龙镇目前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

供电员工为王玉超算了笔账:9月1日至12月1日并网期间,共发电量4137度,其中补助标准0.42元/千瓦时,补助金额1737.54元;上网电量3113度,上网单价0.3981元/度,上网电费1239.28元。除去9至11月自家用电1024度,3个月净赚了2976.83元。

左邻右舍很是羡慕,纷纷表示也要申办。供电公司表示,用户申办手续已简化,可到当地供电营业厅咨询办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