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湖南怀化高新区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签约

日期:2017-01-03    来源:怀化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1/03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阳光电源 光伏组件 分布式电站

12月26日,湖南南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怀化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入园合作协议,由该公司投资5000万元实施3.6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该公司正处在企业高速发展期,在新能源领域迅速壮大,目前已和新能源领域内龙头企业(阳光电源、特变电工、晶科、华为等)结成战略联盟,形成以EPC总承包和项目投资相结合的产业模式。公司通过前期调研及现场实地考察,认为怀化高新区属于我国太阳能资源第Ⅲ类地区,太阳辐射量在4200MJ/m2·a~5400 MJ/m2·a之间,具有相对较好的太阳能资源开发潜力。本项目选用315Wp光伏组件,电站运营年限25年,电站投产后,首年发电量预计310.91万度,运营25年,总收入约为12000万元,纳税2400万元以上。

该项目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和我国能源发展政策方针,有利于缓解环境保护压力,对于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