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保定云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大奖

日期:2016-12-3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2/30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定云鹰 中国好光伏 光伏电站 光伏运维 太阳能企业

竞逐荣耀颠峰,共享光伏未来!

中国好光伏盛典3

12月28日,由国际能源网发起主办的“2016年中国好光伏”品牌网络年度盛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由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主持。包括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主任任东明、中国电科院新能源研究中心主管夏烈、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分布式发单应用研究所所长于金辉先生等十余位重量级嘉宾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超过100位光伏圈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趋势、技术创新与品牌荣耀。

最佳电站运维服务商_

在这次盛典上,保定云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 年最佳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大奖。据了解,国际能源网发起“2016年中国好光伏”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太阳能光伏产业政策,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公益的原则,于11月中旬在国际能源网和“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同时发起投票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总计超过139.2万人/次(其中网页票数106.2万,微信投票33万;累计浏览量341.8万)的公开投票,最终决出了“2016年中国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