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澳太阳能荣膺“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两项大奖

日期:2016-12-2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2/29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光伏领跑者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12月28日,2016“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评选由能源行业权威国际能源网主办,旨在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评选结果具备广泛的代表性和普遍的公信力。作为领先全球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企业,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晶澳太阳能”)荣膺本届“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电池/组件供应商、中国好光伏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光伏领域两项殊荣。

最佳领跑者供应商_

十大电池组件_

晶澳太阳能成立于2005年,自2006年3月投产起,晶澳太阳能专注于研发生产单晶电池产品,拥有丰富的单晶电池研发制造经验。自2010年以来,晶澳太阳能一直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电池生产商和最大的P型单晶电池制造商,世界一流的电池研发技术让晶澳太阳能得以生产卓越的高转换效率、高发电效率和高可靠性的光伏组件。自晶澳太阳能主营业务从电池向组件转型后,晶澳太阳能已发展成为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电站业务的垂直一体化全球光伏领军企业。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晶澳太阳能在国内外拥有八大生产基地,硅片产能达2.5GW、电池产能达5.5GW、组件产能达5.5GW。2013年,晶澳太阳能单晶组件出货量达到500MW,成为全球最大的P型单晶组件供应商。2014年,晶澳太阳能单晶组件出货量超过1GW。预计,2016年晶澳太阳能单晶组件出货量近2GW。

晶澳太阳能董事长兼执行长靳保芳曾表示,“晶澳太阳能将持续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转换效率、促进产业升级,同时抓住更多机遇,以高性能的光伏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当前,“光伏智能制造”已成为晶澳太阳能的代名词,晶澳太阳能也将继续在中国光伏产业和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中大放异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