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西门子将为德国能源供应商提供电池存储系统

日期:2016-12-2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2/29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锂离子电池 配电网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近日,西门子公司宣布获得德国能源供应商SWW Wunsiedel订单,为其提供并安装电池存储系统。

这种系统基于锂离子电池,容量超6兆瓦。它将电力连接到配电网,使得SWW Wunsiedel能够参与德国主要电力储备市场。该存储系统包括三个带锂离子电池的容器,一个带逆变器的容器、带变压器的混凝土站以及控制系统。存储系统提供的电力将为更高级别的输电网提供短期支持。

德国西门子能源管理部门负责人表示,“能源存储是能源转型的重要组成部。我们愿意与与SWW Wunsiedel一起,帮助德国进一步稳定电网。”

目前,SWW Wunsiedel和西门子已经商定了一个十年融资模式,计划于2018年投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