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sPower加州107M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日期:2016-12-22    来源:OFweek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2/22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太阳能发电场 太阳能光伏组件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2016年12月20日,可再生能源供应商sPower(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和加利福尼亚水资源部(DWR)宣布107兆瓦Solverde 1太阳能发电场将开始启动商业运营。

此光伏项目位于洛杉矶县北部的加州兰卡斯特市,sPower安装了超过33万个太阳能光伏组件。该项目工期紧急,从签署PPA到电站投产仅仅花费12个月时间。

Solverde 1是向DWR供电的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是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差异合约(CfD)项目,也是sPower投资组合中最大的个人经营电站。

DWR负责人Mark W. Cowin表示,光伏项目是缩减国家水电项目碳排放的重大进步。预计太阳能项目将会带来巨大的环境效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