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湖北省能源局召开2016年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6-12-1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2/14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光伏项目 湖北光伏 太阳能要闻

12月8日,省能源局在武汉召开2016年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推进国家下达我省的第一批30.8万千瓦光伏扶贫项目建设。董宏彬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有关市、州、县发改委(局)、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与会单位就光伏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建设计划和保障措施、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

董宏彬副局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力推进,加快光伏扶贫项目的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扶贫效益。二是各县、市必须要严格按照上报国家批复的实施方案开展光伏扶贫项目工程建设,不得擅自更改实施方案。三是加强光伏扶贫项目质量管理和安全监管,确保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下一步,省能源局将继续协调税务、电网等相关部门落实支持政策,并继续向国家积极争取光伏扶贫指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