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塞内加尔30MW光伏电站获4300万欧元融资

日期:2016-12-13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2/13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Meridiam 光伏电站 光伏融资 太阳能财经

非洲正在发展各种形式的太阳能包括离网到公用事业项目,获得项目融资是关键。塞内加尔成为近来非洲太阳能发展迅速的一个国家,获得Meridiam太阳能融资承诺。

Meridiam承诺提供约4300万欧元为塞内加尔的3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提供资金。Meridiam获得Propacco和比利时金融机构3450万欧元贷款。

此30兆瓦的Ten Merina光伏电站位于达喀尔东部的Thiès地区,由EIGAGE和Solianceirect(ENGIE的子公司)两家法国公司建造。是Meridiam在塞内加尔资助的第二个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将于2017年初投入运行。

Meridiam首席执行官Thierry Déau表示:“该项目符合非洲Meridian在非洲的目标。我们以低价生产电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同时确保当地居民看到这些经济利益。”

GreenWich还在塞内加尔的博科尔建设一个2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而该项目在经济上由Denham提供支持。

离网太阳能在非洲蓬勃发展,因为以前几乎没有电力供应的村庄获得了经济可靠的电力供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