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NBA首座太阳能体育馆建成 全部采用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

日期:2016-12-09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2/09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体育馆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建筑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4日,NBA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黄金一号中心”屋顶光伏项目顺利完工,标志着全球首个完全由光伏发电供能的室内体育馆正式建成。

据悉该项目全部采用阳光电源SG60KU-M组串逆变器。项目建成后,配合附近的一座地面电站可为容纳近2万球迷的场馆供电,每年可以减排温室气体超过2000吨。为此,“黄金一号中心”成为首个荣获LEED铂金认证的室内体育馆。LEED铂金认证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reenBuildingCouncil)认可的最高规格的奖项,也是世界广泛认可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

国王队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的经营哲学“NBA3.0”鼓励在“技术、全球化及社会合作”等领域的投资。光伏项目不仅是国王队“NBA3.0”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其重要的环保举措。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参与这个项目,支持由NBA发起的绿色项目,为国王队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做出贡献。”

截止2016年上半年,阳光电源逆变设备全球装机容量已达31GW。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一直以来致力于技术创新与新产品开发。继2015年推出中国首款1500V集中逆变器,公司又在SPI2016展会期间推出针对北美市场的1500V组串逆变器,全面领跑1500V逆变技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