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Scatec Solar获巴西150MW光伏项目

日期:2016-12-0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2/07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巴西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Scatec Solar(挪威,奥斯陆)与巴西Kroma Energia Ltda签署了一项协议,其合作伙伴在巴西的塞阿拉州拥有四个光伏工厂,总计150兆瓦。

2015年11月,Kroma在由巴西电力监管机构ANEEL举行的拍卖竞标中赢得此光伏项目

此项目公司与ANEEL拥有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预计每年将产生约305,000兆瓦时的太阳能发电量,每年产生约9500万雷亚尔(2800万美元)的收入。

根据此项PPA规定,工厂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内进行商业运行。

Scatec Solar首席执行官Raymond Carlsen 表示:“通过这些项目,我们在巴西获得了立足之地,巴西太阳能市场很庞大且在不断增长。我们看到巴西经济的积极发展以及政府对可再生能源的持续支持。”

Scatec Solar将在塞阿拉州建造运营此光伏电站。工厂的总资本支出估计为7.2亿雷亚尔(2.12亿美元),预计2017年开工。

Scatec Solar决定不再向前推进巴西两个78兆瓦的积压项目,这是因为新光伏项目的回报期望更具吸引力且时间安排更加灵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