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又有两家公司有意在切尔诺贝利禁区投建光伏电站

日期:2016-12-02    来源:商务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2/02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协鑫集成 太阳能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11月25日报道,乌生态和自然资源部长谢梅拉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米达斯咨询”公司所代表的财团有意在切尔诺贝利禁区建设装机容量不低于100兆瓦的光伏电站;此外,总部设在丹麦的“北方电力伙伴集团”(NPP)也已开始与该部商谈投建光伏电站项目。

企业注册信息系统显示,“米达斯咨询”公司的实际拥有人是亚历山大˙邱巴尔(乌前议员伊戈尔˙萨夫琴科的助手)和伊戈尔˙马克西缅科(2010年敖德萨自由人文党竞选委员会成员),上述两人直接或通过“乌克兰特种建筑公司”持有“米达斯咨询”公司的股份。

此前报道,中国协鑫集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协鑫集团子公司)和中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拟在切尔诺贝利禁区投建装机容量不少于1吉瓦的光伏电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