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江山控股3.02亿收购安徽宿州4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

日期:2016-12-0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2/01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山控股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2016年11月30日,从事投资和运营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江山控股有限公司(“江山控股”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00295.HK)欣然宣布,集团斥资约3.02亿元人民币收购位于安徽省宿州市的两座已并网的光伏电站,总装机量为40兆瓦。集团将通过内部资源支付该收购代价。

江山控股执行董事刘文平博士表示:

“集团自二零一四年起积极投资及发展光伏发电站业务,透过不同的合作及收购方式,扩充业务的覆盖地区及收入。本次收购的光伏发电项目已成功接驳至电网,不仅有利于丰富集团的投资组合,亦可增加集团的收入来源。同时,本次收购的光伏发电站可进一步加强集团于国内华东地区的业务发展,令集团于该区的业务布局更为完善。集团目前的总装机量已超过一吉瓦,未来将继续在国内物色合适的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收购及发展,为股东创造可观的持续回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