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天宏阳光荣获“2016年中国光伏行业50强”及“年度卓越服务商”称号

日期:2016-11-3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1/30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宏阳光 电站运维 光伏行业 太阳能企业

2016年11月29日,凭借高质量的新能源开发建设一站式服务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资产智能运维服务,天宏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荣获“2016中国光伏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2016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卓越服务商”荣誉称号。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斩获两项大奖,表明天宏阳光服务品质和企业信誉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认可。

天宏阳光在内蒙,青海,河北,江苏等十几个主要的新能源省份建立了分支机构,并与国内外新能源基金保持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每年自主开发及承建的新能源业务超过1GW,同时,承接电站高效运维管理服务的电站规模亦达1GW以上。公司已在内蒙等几个省份启动了微网示范、智慧能源管理以及配售电等综合能源业务,提供能源互联网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多层次立体综合能源建设格局。

天宏阳光秉承“容.仁.信.道”的中国传统理念,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推进行业智能化和标准化发展,为实现国民经济绿色增长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