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追日电气与中机电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6-11-3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1/30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追日电气 中机电力 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2016年11月25日,追日电气(集团)(以下简称追日电气)CEO潘非代表追日电气与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电力)执行总裁兼党委书记林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追日电气总裁潘非介绍了追日电气的发展历史以及目前在光伏+领域进行的多种混合能源模式的尝试,希望与中机电力在国内外新能源产业多方面深度合作, 主要包括光伏、天然气、生物质和冷热电三联供等领域,另外也介绍了公司在澳大利亚投资运作光伏项目的相关情况。

中机电力执行总裁林钢介绍了中机电力的发展历史以及目前公司发展和在建项目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中机电力在新能源及智慧能源领域的工程项目开展情况及未来规划。

追日电气成立于1997年,股票代码为833832 ,主要成员单位包括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追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追日电气有限公司、深圳追日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及追日澳大利亚分公司。追日电气致力于光伏电站/分布式发电一站式总包服务、专业研发生产光伏逆变器、电动汽车充电、动力电池总成、有源滤波及无功补偿、高低压软起动等相关配套产品。

中机电力隶属于国机集团,是一家集电力工程设计、工程管理、设备成套以及工程总承包的工程公司,也是国机集团内唯一具有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的工程公司,不但能够承担大型火力发电工程、风力发电工程、太阳能发电工程、输变电工程的设计和总承包工作,也具有相关电力项目的投资运营能力。

此战略协议的签订对于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