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台湾元晶将太阳能电池年制造能力提升450MW

日期:2016-11-2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1/25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元晶太阳能 光伏电池 光伏项目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台湾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元晶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SEC)宣布计划通过贷款和新股发行计划将其太阳能电池年制造能力提升450MW,同时计划建设1GW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厂。

首先,元晶太阳能将在现有设施基础之上新增450兆瓦的年度太阳能电池制造能力。预计在2月份完成,届时将占公司1.5GW电池年制造能力的约30%。

通过之前的银团贷款和新股发行,为产能扩张提供19亿台币(6千万美元)资金支持。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开发一个新的组件制造厂,预计年容量为1GW。

早在2015年10月,该公司宣布计划将其制造能力从800兆瓦提升到1.5至1.6吉瓦。看起来该公司现在已经超越此目标。

当然台湾发展太阳能存在很多挑战,岛屿缺少可用的土地或合适的屋顶来建造太阳能电池阵列。但即使面临这些挑战,太阳能需求预计也会激增。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其他台湾本地企业也推出了新的太阳能投资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