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关于南宁市上林县白圩镇80MW(一期6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复函

日期:2016-11-2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1/22
1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渔光互补 光伏发电项目 上网电价 太阳能政策

桂价格函〔2016〕477号

上林协鑫光伏电力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南宁市上林县白圩镇80MW(一期6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的请示》(上林协鑫发〔2016〕36号)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陆上风电光伏发电上网标杆电价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3044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2014年、2015年光伏电站建设实施方案及2016年新增建设规模初步安排的通知》(桂发改能源函〔2016〕1965号)规定,经审核,南宁市上林县白圩镇80MW(一期6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为0.97元/千瓦时(含税),接网费用为0.01元/千瓦时,自投入商业运营起执行。

二、光伏电站标杆上网电价在我区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含脱硫、脱硝、除尘,同下)以内的部分,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结算;高出我区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的部分和接网费用,通过可再生能源发展基金予以补贴。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2016年11月9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