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华电仪征大仪56MW项目6MW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标段一、标段二、标段三)招标公告

日期:2016-11-0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1/02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 跟踪支架系统招标 太阳能招标

华电仪征大仪56MW项目6MW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标段一、标段二、标段三)招标公告

受委托,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华电仪征大仪56MW项目6MW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标段一、标段二、标段三)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及项目概况

1、招标范围

序号 名称 招标编号 招标的范围

1. 单轴跟踪支架系统标段一 CHDT055/16-CL-0101 本项目共计6MWp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共分三个标段(标段一、标段二、标段三),每个标段2MWp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

2. 单轴跟踪支架系统标段二 CHDT055/16-CL-0102

3. 单轴跟踪支架系统标段三 CHDT055/16-CL-0103

备注:以上数量仅为参考,以招标技术规范书所列数量为准。

2、项目概况:

江苏华电仪征大仪56MWp农光互补光伏项目是江苏华电仪征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扬州拟建设的第一批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本期规划容量为56MWp,占地2200亩,本项目为“领跑者计划”报批项目。项目中心坐标为北纬N32°32′13″东经E119°11′5″,项目所在地为仪征大仪南部,仪征大仪万顷良田农业示范基地内,地处扬州大仪现代化有机循环万亩农产业规划区域内。

3、服务期

以发包方要求为准

四、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工程共计6MWp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共分三个标段(每个标段2MWp)进行设备及方案的投标,且三个标段必须全部投标。每个投标人只能中一个标段。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通过ISO体系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资质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对中标后按合同工期交货的保证函、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必须签字并盖法人章)、投标人资格的声明函;

2).企业税务登记证明复印件;

3).设备制造企业出具的承诺函;

4).售后服务方案

5).其它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交和说明的文件和资料。

(4)投标人应有相应投标设备的设计、配套能力,具有本次采购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5)银行资信: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7)在最近的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的;近三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未因设备质量原因在安装及运行过程发生事故。

(8)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生产进度、售后服务等原因受到有关部门及项目单位的公开通报批评;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9)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10)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1)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2)业绩要求:业绩100MW(含国内、国外),若所投标的产品为引进国外技术,投标方已与该产品国外授权方签订包含技术、专利、生产的许可证协议,该产品授权方的业绩视为有效业绩。

(13)投标人注册资金应该不低于2000万元。

(14)国家有关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请各位投标商严格按照资格条件及顺序在投标文件中列出相应资质业绩。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上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七、公告及购买标书时间:2016年 11 月1日至 11 月7 日下午17:00整。

标书售价

标段序号 名称 招标编号 标书费(元)

1. 单轴跟踪支架系统标段一 CHDT055/16-CL-0101 1000

2. 单轴跟踪支架系统标段二 CHDT055/16-CL-0102 1000

3. 单轴跟踪支架系统标段三 CHDT055/16-CL-0103 1000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