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亚坦新能携手浙江宏伟供应链共同探索“互联网+”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

日期:2016-10-28    来源:亚坦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0/28
1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坦能源 光伏发电项目 分布式能源 太阳能要闻

近日,亚坦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坦能源”)与浙江宏伟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宏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为响应中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政府号召和绿色建筑的能源发展趋势。根据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产业优势,将建筑装修与分布式光伏相结合,展开广泛的合作。

浙江宏伟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现代服务业中集产品供应链和服务供应链为一体的具有平台型供应链管理能力的创新领导者。其主要服务于能源行业(核电/石化/天然气)和大型高端装备制造业(轨道交通/海洋工程/智能制造),为工业客户量身定制精益供应链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宏伟供应在全国已拥有浙江总部、境内外六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以及十多家项目部,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2015年宏伟供应(股票代码:833770),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成为中国“核电供应链”第一股。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根据国家能源发展规划、现代服务业发展方向和装备制造产业政策,实施“大平台”战略,运用互联网思维,物联网技术,不断在工业客户中提升供应链服务的创新价值和能力,打造工业供应链生态圈。

2016年,宏伟供应链成立新的独立板块:宏伟光伏,凭借宏伟供应链的资金和资源优势,打造全新的绿色节能商业集团。

亚坦新作为中国领先的分布式能源整体方案提供商,是亚坦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注册的商标。作为行业内首家基于“互联网+”的新能源高科技服务性公司,从成立开始亚坦新能一直在分布式光伏的各个环节进行技术化创新。

比如一秒钟速成太阳能电站系统方案软件——UP™,让远程在线勘测及系统自动计算评估电站发电量及收益成为现实,“亚坦能源电站管家”既降低了人工实地勘测及公司运营的成本,又实现了真正的光伏开发和勘测评估的智能化。基于移动设备陀螺仪的软件——Look™,可以现场快速记录有用的测量数据。

除此之外,无人机屋顶绘测及在线排布设计软件“SolarTetris™”、电站移动化监控运维“亚坦能源管家”、微信监控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开发与创新都标志着光伏行业的数字智能化已经正式来临。

根据协议,亚坦能源借助专业的行业知识和设计理念,为浙江宏伟提供专业的咨询、设计、软件服务。双方通过各自的资源和专业,将更好的设计和环保理念带给消费者。

亚坦能源作为垂直终端服务商,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分布式能源方案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立志打造基于分布式能源和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业务平台,让“互联网+”真正运用到光伏能源领域,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终端业主客户及降低公司的运作成本,增强自身行业竞争力。

此次与浙江宏伟的强强联手也是亚坦能源进一步进军“互联网+”分布式光伏的重要决策之一。一直追求的给电站投资者和终端客户最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为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国绿色能源的发展付出努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