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2021年多晶硅市场价值将达89亿美元

日期:2016-10-1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0/17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市场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光伏原材料 多晶硅

根据MarketsandMarkets发布的报告预计,多晶硅市场价值将从2015年的47.1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89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3.0%。

多晶硅市场受到关键终端行业(如太阳能光伏和电子产品)快速增长的推动。

太阳能光伏产业占多晶硅市场需求量最大

由于消费者采用可持续能源的意识日益增强,近年来太阳能光伏板需求量急剧增长。此外,各国政府向太阳能光伏市场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提供多种补贴及免税。政府关注向清洁太阳能发电转型,减少发电厂排放,推动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发展。

亚太地区是多晶硅最大的市场

亚太地区目前是最大的多晶硅市场。中国、日本和印度太阳能光伏和电子工业的大幅增长推动了该地区多晶硅的需求。无论从数量还是价值方面而言,北美是第二大多晶硅市场。 美国和加拿大有越来越多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带动了北美市场的多晶硅消费。

多晶硅市场的主要企业包括保利协鑫(香港)、瓦克化学(德国)、OCI(韩国)、REC Silicon(挪威)、大全新能源公司(中国)、德山化工(日本)、Hemlock半导体(美国)、SunEdison(美国)、熊津多晶硅(韩国)、Activ Solar(奥地利)等。(文/Tina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