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浙江晶盛机电签订1.76亿元晶体生长设备供货合同

日期:2016-10-1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0/12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盛机电 光伏发电系统 晶体生长设备 光伏生产设备

10月11日,浙江晶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盛机电”)与某光伏企业(以下简称“A 公司”)签订了晶体生长设备供货合同。

晶盛机电为晶体生长设备制造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材料、太阳能光伏材料制备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当前的产能状态可以充分满足合同标的相关原材料的备货需求。

根据晶盛机电介绍,A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单晶硅棒、硅片,多晶铸锭、硅片,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和销售等。A 公司的最终控股股东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经营实力较强,企业知名度较高,公司与其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并且双方签订了规范的供货合同,有利于保障双方的股东利益。

2013 年至今,晶盛机电向 A 公司及其关联企业销售产品金额合计 188.56万元,本次合同金额更是高达 17,600 万元(大写:人民币壹亿柒仟陆佰万元整,含税),占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29.74%。

根据合同要求,交货时间定在2016 年 12 月—2017 年 2 月按月分批交货。

晶盛机电表示,此次签订合同证明了公司晶体生长设备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及在高端客户中拥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了公司高端、大型、优质客户资源,对保持公司在高端晶体生长设备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及在国内外技术领先的市场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