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ABB爱沙尼亚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产能翻一番

日期:2016-09-3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30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ABB 光伏产业 光伏逆变器

2016年9月8日,ABB(瑞士,苏黎世)宣布其爱沙尼亚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制造工厂的产能翻了一番。

ABB电力转换业务部总经理Robert Itschner表示,集中式逆变器PVS800及最近推出的PVS980全球需求量日益增加。

近年来太阳能能源价格的大幅下降,导致其获得更大比例的能源生产投资,这一趋势有望持续多年。

通过对我们工厂进行投资以及对赫尔辛基全功率测试设备的投资,ABB进一步加强其可再生能源全球领军企业的地位.。

在爱沙尼亚和赫尔辛基厂的投资都获得了中央逆变器研发和培训中心的支持。

ABB向太阳能光伏产业链提供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综合组合,向并网和微电网应用提供发电、电力传输和电力分布。

为了帮助满足太阳能业务的可融资性需求,获得可观并且可持续性的投资回报,ABB为客户提供专用的全球服务网络,向60多个国家提供完整的生命周期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