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慕尼黑再保险为尚德提供25年太阳能组件质保业务

日期:2016-09-2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28
12: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光伏组件 SFCE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顺丰国际清洁能源(SFCE)旗下光伏组件制造公司无锡尚德日前与慕尼黑再保险达成保险协议,为其25年组件质保计划提供支持。

新的第三方保险据称将为所有尚德公司在2016年和2017年内生产并交付至中国境外市场的光伏组件产品提供后备保险,且需提前支付未透露具体数字的大额保费。

“慕尼黑再保险十分珍惜与尚德的新合作关系,因为在我们进行风险管理评估的过程中,对于尚德的关键零部件供应商、组件使用的高质量材料和公司进行的严谨的质量保障流程有了充分的了解。”慕尼黑再保险绿色技术解决方案负责人Michael Schrempp表示。

尽管SFCE确实按照国家划分组件交付业务,并按地域提供兆瓦出货数据,2016年上半年公司在中国之外的市场上所交付的光伏产品为公司带来了约1.82亿美元的收益,占到公司总收益的31.1%。

尚德公司执行总裁何双全表示,“我们与慕尼黑再保险的合作关系可以向美国客户展示尚德对其的重视和对美国市场的关注,并加强他们对尚德组件所具有的基于长时间稳定性能所获得的银行可贴现性的信心。”

公司同时还拥有美国光伏组件制造商Suniva,预计可将产能增加一倍至43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