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安得拉邦提出25.25%的新可再生能源购买义务目标 其中超一半预留给光伏

日期:2016-09-28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28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配电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 太阳能要闻

印度东南部安得拉邦最近提出了一个十分“进取”的未来五年可再生能源购买义务(RPO)目标,将大幅提升输配电公司购买可再生能源的比例。该目标计划至2021-2022年,使RPO达到25.25%,而其中有超过一半预留给太阳能光伏。

新方案目前正在公开征求意见,其具体规划为:2017-2018年财年RPO达14.25%,之后以每年2.75%的速度递增,直到2021-2022年最终到达25.25%。输配电公司有义务按安得拉邦电力监管委员会(APERC)所设定的电价或通过逆向拍卖购买可再生能源。

在2.75%的年增长率中,有2%被分配到太阳能光伏发电。2017-218财年太阳能的初级目标为4.75%,至2021-2022年将达到12.75%。

目前安得拉邦太阳能已装机容量为992兆瓦,另外还有1516兆瓦的在建项目。该州2020年目标为5000兆瓦,这也许是其RPO目标中光伏占高比例的原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