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晶福源高效离网控制逆变一体机通过鉴衡CGC认证

日期:2016-09-2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26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福源 光伏逆变器 光伏系统 光伏逆变器

针对西部偏远地区,基本生活用电难以满足的情况下,晶福源推出新一代SUNAURA+系列光伏户用离网系统,以适应我们西部地区(特别是藏区)高海拔、低气压、高寒方便移动的适用环境要求,目前该产品已通过国家金太阳鉴衡(CGC)认证。

SUNAURA+系列光伏户用离网系统,是集MPPT充电控制器、工频逆变器、蓄电池箱、输入输出接口于一体的一体式户用系统,由于西部地区日照充足太阳能资源充沛,故技术方案上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扰动式最大功率跟踪和成熟稳定的工频隔离逆变技术,其MPPT工作效率≥99%,逆变效率达92%,整体转化效率高达88%以上,高效的转换特性、良好的输出带载能力、极低的故障率使得其充分适应于藏区使用需求,简单清晰的LED+LCD工作状态指示,使得用户经简单培训即可正常操作使用,输入输出接口设计简单合理,方便用户自行安装、连线,系统简单易操作。

晶福源是国内光伏离网户用系统最大的研发、制造生产商之一。SUNAURA 系列离网光伏户用一体机目前已遍布国内西部地区无电家庭13多万户。在非洲地区、南美地区及东南亚诸国也深受欢迎。产品性能稳定可靠性高,故障率极低<1‰,带载能力强,抗冲击能力突出。特别适合藏民使用酥油茶机制作酥油茶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