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加拿大出口发展署一亿美金助力阿特斯全球化战略发展

日期:2016-09-2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26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企业 光伏产业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企业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Solar Inc.,NASDAQ: 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9月21日发布新闻宣布: 与加拿大出口发展署(Export Development Canada ,简称"EDC")签署融资协议。

根据协议,加拿大出口发展署同意为阿特斯提供总计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6亿元)的信用证担保。这项新的融资可让阿特斯拥有更充裕的财务空间,助力阿特斯进一步加强其在全球范围内的电站项目开发活动。信用证开证行为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和中国建设银行多伦多支行。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阿特斯一直致力于100%发展可再生能源!很高兴能够获得EDC的支持,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加强和执行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发业务。EDC所提供的财务支持,将有利于提高我们在新的太阳能项目开发过程中,资金配置上的灵活性。能够获得EDC的支持,证明了阿特斯在全球太阳能行业的领先地位。我们珍视同EDC达成的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我们也期待与EDC一起,继续践行我们的承诺,在全世界范围内加速清洁、可靠、零排放的太阳能发电的部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