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晶科能源受邀出席联合国环境署区域能源项目专家组会议

日期:2016-09-2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26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分布式光伏 可再生能源 光伏动态

2016年9月23日,晶科能源宣布受邀出席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球环境基金城市区域能源项目专家组会议,同期出席的还有来自国际能源署、国际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等专家。

区域能源系统倡议是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提出的,将能效提升与可再生能源技术相融合的倡议。晶科能源作为全球最大的组件制造商,凭借在分布式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布局和领跑效应受邀出席,将成为环境署实现区域能源系统倡议、最终推动智慧型可再生能源城市目标过程中的关键推动力。

在全球温室气体浓度持续上升、能源转型需求迫切的大背景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提出的这个城市区域能源倡议。据联合国环境署发布的研究报告,通过规模化经营,多元化的能源供应以及系统平衡和储存使得大规模应用廉价的光伏等可再生能源成为可能。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表示:“光伏发电,特别是分布式光伏是现代城市应用新能源的唯一可行方式,其他的包括风电、核电、水电、生物等能源不具备分布式的特性。所以分布式光伏是城市区域新能源系统的核心要素。随着光伏度电成本的下降,微电网和智能电网构建成本的降低,电力市场的进一步开放,以及电力供需的智能调度和匹配,未来所有的城市建筑和公用设施都将成为独立的发电站和供电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