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塔塔集团与阿达尼集团再创印度“当地生产”项目价格新低

日期:2016-09-26    来源:pv-tech  作者:Tom Kenning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26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塔集团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园区 太阳能企业

印度能源巨头塔塔可再生能源(Tata)与阿达尼集团(Adani)日前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中标印度国内生产要求(DCR)下的项目,首次将价格压低至INR5/kWh (约合US$0.075)以下。

两家公司分别赢得位于南部省份卡纳塔克邦(Karnataka)的Pavagada 太阳能园区内的50MW项目,并被要求必须使用硬度国内生产的光伏设备。

Bridge to India的副总监向PV-Tech表示,两家公司之所以能够报出如此低的价格,是因为两家公司在印度境内都有太阳能电池生产基地。塔塔的太阳能生产线已经开始运行,而阿达尼集团的自有生产线预计可赶在该太阳能项目开工前开始运行,以为该项目交付产品。

阿达尼集团的制造分支为Mundra Solar PV,预计将从2016年10月作为第一阶段的产能扩张,将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产能增加至1.2GW。

塔塔集团以INR4.84/kWh (约合US$0.072)的价格中标,而阿达尼集团的中标价格则为INR4.86/kWh。

另外两家开发商Kalthia工程建造公司和Azure能源未能胜出。

此前DCR类别下的最低中标价格项目位于拉贾斯坦邦,Janardhan Wind、Suzlon和Maharashtra Seamless等公司均将投标价格设置在5卢比之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