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联合光伏配股兼认股证筹近13亿

日期:2016-09-22    来源:财华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22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光伏 招商新能源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财经

联合光伏(00686-HK)公告,公司与欧力士亚洲资本、主要股东招商新能源集团与新能源交易所订立三份认购协议,公司向他们配发新股与认股权证,预期配售新股与股权证认购可集资12.989亿,而经扣除相关成本及开支后将约为12.59亿元。假设认股权证所附带之认购权获悉数行使,预期将进一步集资5.627亿,净额为5.627亿元。

联合光伏以每股0.5814元向欧力士配售逾14.07亿股新股,以每份0.000775元配售逾5.08亿认股权证,认股权认股权证的认购价为0.646元(可予调整)。

同时,联合光伏向主要股东招商新能源集团以每股0.5814元配售逾7.56亿股新股,以每份0.000775元配售逾3.62亿认股权证,认股权认股权证的认购价为0.646元(可予调整)。此外,联合光伏以每股0.5814元向新能源交易所配售逾6879万股新股。据认购协议,招商新能源集团与新能源交易所各自承诺,与其一致行动人士持有公司的股份不能超过当时已发行股份总数之29.9%。

公司指作出有关配售原因,是公司及欧力士于下列领域进行潜在未来策略性合作:收购海外可再生能源项目;欧力士于未来潜在转让可再生能源资产予本公司;及技术及营运经验分享,及当公司及欧力士均认为出现适当机会时,公司及欧力士将就探索该等潜在未来策略性合作的可能性及可行性进行真诚磋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