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UNDP发起“熊猫太阳能发电计划” 刺激青年参与新能源发展

日期:2016-09-09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09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商新能源 熊猫电站 太阳能电站 太阳能企业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与香港联合光伏、招商新能源等企业联手,于联合国北京办事处推动“熊猫太阳能发电计划”,一方面将携手推广全球再生能源应用,另一方面也希望鼓励青年投入绿色能源发展。

“熊猫太阳能发电计划”将与联合光伏合作,开发50MW、形象如中国国宝动物大熊猫的太阳能发电厂,资金由联合光伏提供,参加者包括First Solar、SunPower、IBM、苹果、华为、PowerChina、阳光电源以及隆基等海内外知名厂商。

联合光伏指出,“熊猫太阳能发电厂”的黑色部分将由单晶硅太阳能组件组成,灰色部分则由薄膜太阳能板构成;电厂预计将复盖1,500亩面积的土地。

UNDP表示,熊猫太阳能发电计划除了是联合国对于遏止气候变迁的具体行动之外,也将成为政府、企业、社会推广新能源的行动范例。UNDP更希望这个计划能刺激青年产生对于再生能源的兴趣与投资,并加入对抗气候变迁的行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