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连飞100天 俄太阳能无人机将首飞

日期:2016-09-08    来源:探索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08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飞机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

9月6日,拉沃奇金科研生产联合体执行总经理谢尔盖·列米舍夫斯基称,能在空中100天不降落的新太阳能无人机将在今年10-11月间完成首飞。

列米舍夫斯基指出,无人机翼展为25米。与此同时,太阳能电池覆盖机翼的整个上层表面。无人机的空中有效负荷达25公斤,能在各种活动区域中使用。比如,借助它可以监视输送管道的情况,监控火势蔓延。

此外,这种无人机也可被用于战场监测。据列米舍夫斯基介绍,俄罗斯国防部和紧急情况部已经表示出对该联合体的兴趣,然而这些部门对该无人机的需求可能在进行飞行测试后才会明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