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美国初创企业在加州构筑832kW“光伏微电网”

日期:2016-08-31    来源:日经BP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8/31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美国CleanSpark公司8月18日宣布,在加利福尼亚州博雷戈斯普林斯(Borrego Springs)推进的商用微电网一期项目结束。该公司是开发和销售能源管理软件等的初创企业。

该微电网是该公司与以第三方保有模式等提供光伏发电服务的Sungevity和建筑商Webcor合作,在博雷戈斯普林斯东南部的公羊山高尔夫球场(Rams Hill Golf Course)构筑的。在美国,多把商用系统停电时可独立运转并可长时间持续供应一定程度电力的系统称为微电网。

公羊山高尔夫球场的微电网由832kW的太阳能电池板、分散控制系统和智能监控系统等构成。

该微电网为了使站内系统接入的负载将来能与其他微电网并网,而将基础设施(受变电设备)改造成了12kV。并称,今后定置式蓄电池和其他微电网功能要以“即插即用”轻松连接。

微电网的构筑用5个月时间完成,预计每年可削减约30万美元的经费,8年能收回投资。

公羊山首席财务官(CFO)Becky Holeman表示,“构筑的微电网的运转情况超过了当初的预期。希望该电力系统今后继续开发和发展”。

博雷戈斯普林斯还有一座由大型能源企业圣地亚哥煤气电力(SDG&E)在进行验证试验的微电网,估计CleanSpark打算与SDG&E的微电网连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