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刚果民主共和国获得其首个太阳能加储能微电网

日期:2016-08-29    来源:pv-tech  作者:Tom Kenning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8/29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olarCity 太阳能供电 太阳能+储能 太阳能

美国公司SolarCity创立的非营利GivePower基金会,日前安装刚果民主共和国首个微电网,采用太阳能和电池储能,位于维龙加国家公园。

该项目,坐落于该国东部地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与可再生能源公司Empowered by Light联合建设。公园管理员将能够在三个部门使用太阳能电力来运行安全灯及无线电广播设备,用于其野生动物保护工作。长期来看,一个名为Virunga Alliance的当地组织也计划为四百万生活在距离该公园边界、步行一日路程的人们带来清洁能源。

GivePower基金会负责维龙加社区的安装、工程、设计及培训。该项目采用美国公司特斯拉的电池储能技术,可实现二十四小时电力供给。

该基金会现已推出其全球计划,支持发展中国家的微电网的发展,特别是使用太阳能和电池储能技术。还为拉丁美洲和非洲计划更多微电网项目,其中包括与Empowered by Light合作的两个地点,预计将于年底前上线。

所有的新太阳能供电电网将应用于影响着教育、水、卫生、食品安全、经济发展、电信和保护的项目。

典型系统将涉及高达50kW的太阳能发电和额外的电池技术。

过去一年西非已经看到太阳能行业的运动,其中包括尼日利亚签署近1GW的太阳能购电协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