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阿特斯阳光电力在美国加州的100MW光伏电站运转

日期:2016-08-29    来源:日经BP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8/29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加拿大阿特斯阳光电力8月23日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金斯(Kings)县建设的100MW光伏电站“Mustang Solar Power Project”于当天开始售电。

电站由该公司运营光伏发电业务的美国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开发。在1000英亩(约4km2)的用地上设置了134MW的太阳能电池板。采用单轴追踪型架台,提高了发电量。

Recurrent Energy计划在美国建设1GW以上的百万光伏电站项目,Mustang的光伏电站也是其中一环。

Recurrent Energy是于2015年9月与美国U.S. Bancorp Community Development(USBCDC)就此次的百万光伏电站项目达成的筹资协议。

虽然具体的协议期限未公开,但称这座百万光伏电站将根据长期购电协议(PPA),向美国Sonoma Green Power和MCE全量出售发电的电力。预计可提供约4万5000户家庭消费的电力。

EPC(设计、采购及施工)业务是委托从事土木建筑等的老牌企业——美国D.H.Blattner & Sons旗下专门从事发电站建设的Blattner Energy进行的。2015年夏季开始施工,工程期间最多雇佣了450名工人。据称其中76%是施工现场50英里(约80km)以内的当地居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