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冈山约14MW光伏电站 泰国企业建设 荷兰银行融资

日期:2016-08-26    来源:日经BP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8/26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逆变器 光伏EPC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泰国石油关联企业Bangchak Petroleum集团旗下的BPCG日本(东京都港区)8月24日宣布,就筹集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的开发和建设资金,签订了项目融资协议。将用于在冈山县奈义町开发的约14.1MW(电池板装机容量)发电站。

 


BPCG日本在日本运转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示例
秋田县输出功率约为13MW的电站(出处:BPCG日本)

融资额约为38.6亿日元的项目融资协议,是与荷兰商业银行(ING Bank)东京分行签订的。额度是这座电站开发和建设费的约85%。

此为BPCG日本签订的第六个项目融资协议。该公司在日本开发的所有项目都利用了项目融资。

此次的百万光伏电站将建在冈山县奈义町的约19万m2土地上。将是BPCG日本开发的最大规模项目,而且是其在日本中国地区的第一座发电站。

预定2017年3月开始运转,发电的电力全量出售给中国电力。

EPC(设计、采购及施工)服务由IHI Plant Construction(东京都江东区)负责。通往并网点的自营线由中电工施工。

太阳能电池板为中国天合光能制造,光伏逆变器(PCS)采用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TMEIC)的产品。

O&M(运营及维护)由BPCG日本负责。

该公司此前已在日本运转了5座、合计输出功率为26MW(电池板容量)的光伏电站,8月份,秋田县仁贺保市的约13MW电站开始了售电。

Bangchak Petroleum集团收购了美国SunEdison的日本法人SunEdison日本,将公司名称变更成了现在的BPCG日本。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