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宏受邀展示光伏充电站创新技术成果 获一致认可

日期:2016-08-2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8/24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宏阳光 光伏充电站 光伏发电 太阳能企业

图片1

2016年8月23日,天宏受邀参加由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和市科委组织的“面向未来的能源结构技术创新与辐射带动”专项成果发布会。天宏董事长黄晓红女士在会上就天宏光伏充电站示范项目,向社会各界展示天宏在光伏发电系统与动力锂电池梯次利用相结合的创新技术成果,获得各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

图片2

天宏研发团队从光储协同的技术出发,开发“源-荷-储”一体化协同技术,建立光/储能源管理新模式:利用光伏发电系统解决充电站电力供应问题;采用废旧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技术解决系统平衡、功率平滑、建设成本问题;将离并网混合系统创新应用于充电站,并采用微电网智能协调控制技术,实现双向充放电智能切换,不仅解决了旅游景区新能源汽车充电问题,更为梯次电池的回收利用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业内专家对该项目也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随着新能源电动车的发展,储能成本的不断降低,该技术和管理模式有望在全国实现全面推广。

图片3

天宏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智能智造为核心优势的新能源资产运营及服务集团,多年专注于可再生能源资产投建、智能运维、资产管理等全生命周期服务,致力于为资产持有者提供高质量的全套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