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Solar Frontier在美国加州建设107MW光伏电站

日期:2016-07-14    来源:日经BP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7/14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电站EPC 光伏逆变器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Solar Frontier(东京都港区)7月12日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因皮里尔县,已开始建设两座合计输出功率为107MW的光伏电站


在“Midway I Project”建设地做动工准备的施工人员(摄影:Solar Frontier)

两座电站分别是输出功率为67MW的“Midway I Project”和40MW的“Midway II Project”,前者与太平洋煤电、后者与Imperial Irrigation District签订了购电协议(PPA)。

这两个项目是由Solar Frontier Americas的子公司Solar Frontier Americas Development进行的。该公司2015年4月从Gestamp North America合计收购了输出功率280MW的项目群。Midway I和Midway II就是该项目群中的一部分。

EPC(设计、采购及施工)服务由Blattner Energy负责,光伏逆变器(PCS)为Power Electronics制造,太阳能追踪装置由NEXTtracker提供。

Solar Frontier Americas Development首席执行官(CEO)Charles Pimentel发表讲话称,“目前我们在美国保有输出功率超过400MW的光伏电站开发项目群,作为可靠性和经济效益都很高的服务提供企业获得了好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