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美国大型电力公司在印第安纳州海军基地建设17MW光伏电站

日期:2016-07-13    来源:日经BP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7/13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美国大型能源业务公司杜克能源7月7日宣布,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西南部布卢明顿(Bloomington)近郊的Crane海军基地(Naval Support Activity Crane,通称Crane naval station)建设输出功率为17MW的光伏电站

印第安纳州公益事业委员会(Indiana Utility Regulatory Commission: IURC)批准了该电站的建设,杜克能源将在Crane海军基地东南部的约145英亩(58万7000㎡)土地上建设。

电站于7月内开始施工,将铺设约7万6000张太阳能电池板。估计会在2017年上半年并网和开始售电。

此次的百万光伏电站业务为印第安纳州第二大规模,是杜克能源在该州的系统中运营的最大光伏电站。

该电站是其与美国海军部(Department of the Navy)合作建设的第二个主要项目。第一个项目是2015年在北卡罗来纳州东部的Camp Lejeune建设的13MW光伏电站,现已在运转中。

美国在陆海空军的基地都在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的导入。

杜克能源在积极导入了百万光伏电站和风电场等可再生能源电源。目前在12个州推进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电源,合计运营着2000MW(2GW)以上的发电设备。

该公司还在佛罗里达州与美国华特迪士尼合作,建设米老鼠形状的百万光伏电站等,开展了有话题的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