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EBRD为塞浦路斯光伏项目提供1000万欧元融资

日期:2016-07-07    来源:OFweek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7/07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BRD 光伏项目 光伏公园 太阳能财经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为塞浦路斯总计11.9MWp的五个太阳能光伏公园的建设、开发和运营提供1000万欧元债务融资。

此光伏电站位于Frenaros、Nisou、Dhali、Paliometocho 和Malounta,是塞浦路斯建设的首批此等规模的太阳能光伏电站。

这五个项目由当地和国际投资商运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债务融资将为其带来经济效益。

负责开发这些电站项目的CYPV Energy 负责人Photios Savvides表示:“我们很自豪成为塞浦路斯可持续性电力发电新时代的一部分。我们花费很多精力才走到今天,我们还只是刚刚开始。我想感谢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在此项目中所展现出来的承诺与合作。”

EBRD负责人Nandita Parshad补充表示:“我们今天非常高兴签署这些协议,因为这些项目会让塞浦路斯不断挖掘可再生能源的潜力,取得进步。多年以来,通过提供贷款和咨询来支持可持续能源发电已经成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一项核心活动。我们非常自豪能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应用到这片福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