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汉能四款全太阳能电动汽车将7月2日发布

日期:2016-06-17    来源:新浪汽车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6/17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 太阳能电动汽车 太阳能芯片技术 太阳能企业

近日,汉能控股集团对外称,将于7月2日发布四款不同定位的全太阳能动力汽车,该车特点在于通过薄膜太阳能技术为车辆进行充电,以改变电动汽车依赖固定充电设备的传统模式。


“2015年10月19日汉能发布的全太阳能动力概念车”

2015年2月,汉能曾发布移动能源战略,其凭借2014年8月并购美国阿尔塔设备公司后所掌握的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深入布局移动能源民用市场、新能源汽车和太阳能无人机等领域。2015年10月19日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全太阳能动力概念车,今年7月2日,汉能将发布旗下的四款全太阳能动力量产车。

据了解,这四款全太阳能动力汽车将配备砷化镓薄膜太阳能芯片技术,薄膜太阳能组件集成在车顶或车身,以太阳能作为能源,并转化电能为车辆电池充电,同时新车还可以使用传统的固定充电设施进行补充电能。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设置太阳能充电模式,并与电脑、手机等实现互通互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