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三晶电气助力孟加拉国光伏市场

日期:2016-06-14    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6/14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光伏市场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孟加拉国地处南亚,濒临印度洋,境内地势平坦,物产丰富。但孟加拉人口众多,是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国家之一,人均资源贫乏,尤其是能源方面。孟加拉只有 16%的人口用电,用电量仍处于世界落后水平。孟加拉政府已经把电力行业列为发展的重中之重。随着工业的迅速增长、商业和家庭用电量增加,孟加拉对电力方面的需求也随之增加。而同时孟加拉光照资源丰富,平均阳光照射4-6.5 千瓦每小时每公里,十分有利于太阳能发电。面对电力短缺的问题,孟加拉政府已将太阳能发电项目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当前,孟政府政府已开始采用“可再生能源政策”,取消所有太阳能设备的进口税,鼓励利用太阳能满足电力需求。

三晶电气一直致力于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和存储解决方案,在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政策下,孟巴印缅经济走廊建设中对能源需求越来越大,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太阳能发电越来越受关注。此次,三晶电气携手孟加拉当地合作伙伴在首都达卡地区安装一套17.5kw屋顶太阳能发电系统,作为该区域的示范项目。该系统采用70块250W标准组件和来自SAJ的17kw三相并网逆变器Suntrio-TL-17K,日发电量80度以上,基本能供应该办公建筑日常电力需求。

据三晶电气当地合作伙伴介绍,安装太阳能并网发电系统只是彼此合作的起步。未来将会代理更多三晶电气的太阳能产品,包括并网逆变器,混合型光伏逆变器和太阳能抽水系统,不断满足当地人民的用电需求,为孟加拉光伏市场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