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黄河公司景泰光伏电站完成电气设备预试

日期:2016-06-13    来源:黄河水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6/13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河公司 光伏电站 电气设备检修 光伏汇集线路 光伏生产设备

6月6日,黄河公司景泰光伏电站全站电气设备检修预试清扫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检修预试历时4天,主要结合35KV电气一次设备的清扫、预试、传动及设备消缺展开。

201606131256_69570000

景泰光伏电站电气设备检修预试清扫工作于6月2日开始,期间对20个光伏子阵的逆变器、箱式变压器、汇流箱,4条光伏汇集线路,35kV 母线及所连接设备,SVG无功补偿装置,直流控制系统及监控和保护自动装置等进行了清扫检查和试验;完成了电气二次盘柜清扫、电缆整理和盘柜接地等电位线的完善工作。

在本次检修清扫预试工作中,景泰光伏电站运维中心共办理工作票23份,消除缺陷共8项。为确保检修预试工作安全进行,运维人员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电力安全工作规程》,严格履行“两票三制”,严格执行“三措”和标准化作业流程,每天开工收工认真召开班前、班后会,杜绝了习惯性违章,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要求,把好每一道安全关卡。

通过本次清扫预试工作,全面消除了设备缺陷和不安全隐患,检验了设备运行状态,提高了景泰光伏电站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同时也提高了电站运维人员的操作和维护消缺水平,为景泰光伏电站安全稳定运行及日常维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