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天宏阳光智能运维生态系统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6-06-0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6/08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宏阳光 智能运维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6月6日上午,德令哈2016年第二批集中开复工活动暨天宏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智能运维生态系统项目开工典礼在工业园综合产业区隆重举行。试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霞,州经信委、发改委、试验区管委会、德令哈市政府各部门,天宏阳光执行董事方先锋,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集中开复工仪式,德令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小牛主持仪式。

图片1

在刚闭幕的2016上海SNEC光伏展上,天宏阳光携其潜心研发多年的光伏智能清洗服务机器人惊艳亮相,现场接获来自印度、韩国和国内近3GW意向订单,尤其是国内光伏电站最为集中的西北地区,纷纷表达了与天宏阳光建立合作关系的意向。

2016年6月6日,天宏阳光在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的智能运维生态系统产品生产基地西北中心正式开工,该中心占地面积约50亩,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以工业生产机器人为主的智能化工厂,总投资约2亿元。该智能化工厂的主要产品为新能源智能清洗服务机器人、智能运维系统,及相关自动化产品等。项目建成投产后,可达到年产2GW的生产规模,主要面向青海、西藏、新疆、甘肃西北等光伏电站集中省份。同时,天宏阳光智能化工厂的建成,也将进一步优化德令哈产业结构,提升德令哈高端制造与智能制造水平。

图片2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