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Ruben Ron将再度出席CPC大会 详解光热电站成本构成

日期:2016-05-25    来源:CSPPLAZA光热发电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5/25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电站大会 光热示范项目 光热发电

2016中国国际光热电站大会暨CSPPLAZA年会广邀海内外光热行业玩家,重点探讨推动光热示范项目成功建设的相关议题,共绘光热发电产业发展新蓝图。6月16~17日,全球领先的光热发电行业咨询服务机构DNVGL船级社CSP业务部门主管Ruben Ron将出席中国国际光热电站大会暨CSPPLAZA年会2016(CPC2016)并发表主题演讲。

目前光热电站投资成本仍然很高,其中包含多方面因素。不同项目成本的差异主要由项目所在地的直射阳光资源水平、劳动力和土地成本、储热系统和集热场的规模所决定。

对于中国光热发电开发商来说,了解商业化光热电站的成本构成尤为重要。目前国内还没有大型的商业化光热电站,缺乏实际案例经验成为很多国内光热企业的短板所在,对实际成本构成了解的缺失很可能给日后的项目开发带来很多问题,这直接关系到整个项目的经济效益。因此,只有深入了解商业化光热电站的成本构成,才能更好的对项目设计优化,利于项目开发商和设计方的工作展开。


图:DNVGL船级社CSP业务部门主管Ruben Ron

Ruben Ron在光热发电行业拥有10多年的工作经验,参与了多个国外光热电站项目,在光热电站开发的各个阶段都很有资历。Ruben Ron此前已多次参与CSPPLAZA举办的线下活动,分享了他在实际光热项目中积累的经验,不乏许多给国内行业人士带来高参考价值的真知灼见,本次大会,他将就“商业化光热电站的成本构成分析”作主题发言,结合国外具体项目案例给国内众多蓄势待发的商业化光热电站带来经验分享。

Ruben Ron的职业生涯开始于西班牙Iberdrola工程建筑公司,他在那里工作了6年,从事与光热发电技术相关的一系列工作。在最开始那几年,他负责太阳能资源评估和电站选址类的相关工作。在此期间,他帮助项目开发商们推进项目开发许可进程,领导相关研发项目的开展,参与国际光热电站项目的投标。

之后,他在西班牙参与光热发电项目的EPC工作,在此期间他在光热电站的设计、工程和建设方面获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Iberdrola工作的后期,他在运维部门工作,负责投标部的相关事务,以及为电站的调试、运行和维护提供支持。

现在,Ruben Ron在DNVGL带领光热发电业务团队从事光热发电领域的相关工作。基于其丰富的工作经验,他带领DNVGL光热发电业务部向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独立的基于第三方的项目和技术分析服务。同时,他还负责国际业务的拓展,也负责相关工具和工作流程的开发,以向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DNVGL船级社是能源方面领先的技术咨询公司,有专业的工程团队根据顾客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的电力、土木建设、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咨询等方面的服务。目前已参与了两千多个太阳能项目的工作,除了工程领域主要的服务以外,还对技术领域进行评估,也进行现场实时的辅助工作,还进行相关的工程监测的工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