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Midsummer赢得柔性CIGS溅射设备追加订单

日期:2016-05-11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5/11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Midsummer 太阳能电池 柔性组件 光伏生产设备

瑞典薄膜生产设备专家Midsummer表示,其从一家亚洲现有客户手中获得第二份“DUO”柔性CIGS(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溅射设备订单。

Midsummer指出,根据该公司,此次下订单是在2015年四月初始系统订单(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在系统认证或“验收测试”期间,超过预期的转换效率提升超出1%后。

Midsummer首席执行官Sven Lindström表示:“我们再次表明,我们是柔性薄膜CIGS交钥匙生产线的领先供应商。我们专注于轻量级柔性组件,并且我们对于所有层使用溅射,该生产工艺为干燥真空工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